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7235

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始创于1971年,是世界500强、大型上市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葛洲坝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注册资本逾310000万元,是国家重点支持的60家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全国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水泥行业首家通过清洁生产验收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三峡”牌水泥产品共计13大类28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大坝、路桥、机场、港口、油气井等工程,并以生产中低热大坝水泥著称,被誉为“中国的大坝粮仓”。


招聘简章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系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世界500强、大型国有上市公司成员企业。我们拥有中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绿色发展优秀示范企业、中国大型水泥集团环保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水泥行业前10强,年水泥产能约3000万吨,被誉为“中国的大坝粮仓”。

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资产总额近135亿元,注册资金30多亿元,年产值近百亿。近年来,我们全面实施一体化、环保化、国际化战略,构建了研发制造、新型建材、环境工程、砂石骨料、商砼服务、物流配送、技术咨询等完整产业链,谱写出企业发展的璀璨篇章。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需求专业

研究生

本科

1

无机非金属材料

10

25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9

3

自动化

1

10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8

5

法学

2

6

6

会计学

2

13

7

投资学

1

——

8

国际商务

2

——

9

人力资源管理

1

6

10

行政管理

1

4

11

新闻学

1

——

12

汉语言文学

2

6

13

安全工程

1

11

14

环境工程

4

10

15

物流管理

2

2

16

市场营销

——

8

17

工程管理

——

5

18

采矿工程

——

7

19

化学工程与工艺

——

2

总计


33

132

二、薪酬福利

1.公司实行岗效工资制和大学生保底工资制,并提供4000-10000元安家费。

2.公司提供完善的“七险两金”,员工可享受年终奖、各种齐全的津补贴和休假。公司实行标准工时、不定时工时及综合计时等灵活工时制度。

3.与用人单位约定10年及以上服务期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首次购买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公司按年度凭票据报销最高贷款额度2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0年的年度分摊利息(商业住房贷款利息报销标准比照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报销标准执行)。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gzbsn.ceec.net.cn/ 邮政编码: 448000

招聘邮箱:gzbsnxz@163.com(邮件请以院校+专业+姓名的格式命名)

联系电话:周进军18772712486

        王 博 18705279498

总部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东路28号葛洲坝光谷大厦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招聘职位

营销岗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

7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宜昌市 荆门市 荆州市 襄樊市 孝感市 咸宁市 潜江市 武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营销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法务岗

招聘专业:法学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襄樊市 荆门市 荆州市 宜昌市 咸宁市 孝感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法务岗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东路28号葛洲坝光谷大厦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