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

点击人次:3248

单位简介

核桃编程(Walnut Education)成立于2017年 8 月 9 日,隶属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导者,核桃编程由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育科学专家与曾获腾讯投资的精英工程师联合创办。公司目前在职3000余人,产品技术团队多来自于阿里巴巴、百度等顶尖互联网公司;课程研发团队全部出身双一流高校,同时还汇集了儿童心理及行为研究等领域的顶尖人才。


核桃编程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是中国电子学会与北京大学,腾讯公司经签约后联合推出,核桃编程担任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受邀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标准制作组专家。同时,等级考试标准体系也得到了南开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等众多机构的参与和支持。


“AI/编程+素质教育+在线教育”注定了我们需要在一条高速发展、快速变革、不断创新的道路上极速前行,并探索开辟出未来的道路。作为科技类教育公司,我们的核心始终是教学质量,我们希望用科技改变教育的形态、效果和效率,以科技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因此我们热切的盼望有好奇心、有拼劲、有创造性思维,对教育有热情、有理想、有情怀且有实干精神的小伙伴们加入核桃,成为一位出色的教育者,做正确而有意义的事!

招聘简章

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核桃编程)是一家专注于少儿编程领域的在线教育品牌,由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育科学专家,与曾获腾讯投资的精英工程师联合创办。公司目前已经完成3轮融资,股东包括XVC和源码资本。团队成员具备阿里巴巴,百度,好未来等大企业经验,公司崇尚数据驱动,扁平管理,简单人事等用人理念,也有广阔的空间给能人施展拳脚。

 

核桃编程的课程设计参照CSTA(Computer Science Teachers Association)美国计算机科学教育标准,并参考ARCS 动机设计模型持续优化课程体验,基于Scratch进行的二次开发,课程设计理念是 learning by doing,即做中学。每节课都会让孩子完成一个恰当难度的挑战,同时完成一个小作品,学生还可以多次提交作品,提升教学效果的同时,吸引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核桃编程的最大的区别点在于,课程的“轻量化”,以 6 周为一周期的“训练营”形式提供编程的进阶学习。

 

招聘岗位 :课程导师(可实习)

 

岗位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服务意识较好

 

工作地点:

 

西安市高新区枫林路汇诚国际8层

 

薪资福利:

 

课程导师:6k-10k

 

招聘人数:

 

30-50

联系人:邸红敏

联系邮箱:dihongmin@hetao101.com

                                    


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4号28号楼1层111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