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市雁塔区学而思培训中心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3147

单位简介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简章

好未来-学而思 2019公司面试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43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在线、面授教师岗位】

小学:数学、语文、英语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福利保障】

薪资:年薪7-10W起,一年最多四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团队建设基金;年度出游;交流学习等。

【应聘条件】 

12019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2、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工作城市

西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杭州、成都、太原、苏州、郑州、沈阳、重庆、济南、石家庄、青岛、长沙、洛阳、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东莞、佛山、常州、徐州、南通、烟台、淄博、扬州、镇江、温州、绍兴、惠州、中山、银川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面谈培训签约

【联系我们】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15332437548微信同号

箱:yuanmeng@100tal.com

QQ群:689010937


西安市雁塔区学而思培训中心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园D座7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