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

宣讲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7639

招聘简章

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招聘简章

一、简介

    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的前身是1993年4月14日经司法部批准成立的陕西省公证处。2006年3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和司法部《公证机构执业管理办法》的要求,更名为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是隶属陕西省司法厅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依法行使公证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主要业务是受理承办西安市范围内的国内、涉外、涉台(港、澳)各类(民事、经济)公证事项和各项法律咨询服务。                      

    全处现有职工138名,其中执业公证员42名(有高级公证员6名)、公证员助理56名,网络管理(网站及局域网)、专业翻译、公证书制作、公证档案、财务、后勤事务等辅助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40名。研究生学历27人,本科学历63人。公证处内设独立公证人工作室6个,业务部、业务保障部、诉讼调解服务中心以及办公室、财务部和网络信息中心等15个部门。

 

二、招聘岗位(西安)

    公证员助理若干

 

三、工作内容

    1、在公证员的指导下,配合办理有关公证事务。包括参与调查取证、现场记录、录音录像、照片拍摄、证前审核、出席现场等。

    2、协助公证员做好经审批人审批签字后公证书的打印、校对、装订、发证和登记等工作。

    3、负责做好经公证员审核签章后的公证案卷整理、装订立卷和归档工作。

    4、负责公证处公证文书及文件的打印工作,完成所需的复印、盖章工作。

    5、接听咨询电话并解答,协助当事人办理公证等。

 

四、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别:不限

    3、工作经验要求:无要求。有法院、检察院、民政、司法、律师事务所、仲裁委、公证处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4、基本素质要求:为人正直诚实,细心热心耐心;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主动,吃苦耐劳,能承受快节奏高强度工作;熟练使用计算机。

 

五、福利待遇    

    1.福利:五险一金、午餐、劳保、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定期体检、员工工服、带薪年休假、降温取暖费、节日慰问品等;

    2.薪酬待遇:提供具有行业内竞争力的薪酬;

 

六、应聘方式

    1.现场宣讲-现场搜集简历-初面-笔试-录取;

    2.邮箱投递简历-通知面试-通知笔试-录取;

 

七、联系方式及投递邮箱

    1.单位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13号大话南门壹中心6层

    2.联系人:程老师

    3.联系邮箱:shxgz@163.com

    4.联系电话:029-87206003


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

地址: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