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

点击人次:5981

单位简介

北京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软峰科技)成立于2015年7月,总部坐落在北京昌平宏福科技园。软峰科技是一家集项目开发、软件测试、云计算运维、ERP项目实施、大学生岗前实训+高端就业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在北京、山西、河南、内蒙、江西、陕西、甘肃、四川等10多个省市设有办事机构,项目业务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先找出口,再有出路”的思维方式,坚持“为企业培养卓越人才,为人才搭架发展舞台”的育人理念,倡议发起企业联盟,启动高级人才孵化工程。软峰科技作为企业联盟的秘书处,精心梳理浪潮、用友、金蝶、远光、华润、长亮科技、久其软件、宏景世纪、嘉泽中科、宏福集团等100多家合作企业的人才需求,依据企业人才需求规格,形成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培养方案制定人才招聘计划,拿着招聘计划走进学校招募人员,组织岗前定制班,开班时由合作企业提供技术导师、项目,针对性实战。学员培养出来,直接由合作企业高薪留用,形成了大学生对口实习、实训、实战、高端就业一条龙服务,极大提高技术人才的成长速度和在职稳定性。

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北京软峰科技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坐落在首都高科技人才的集聚地———中关村软件园,是一家软件开发、项目外包、人力资源服务、电子商务服务、高级软件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大中型高新企业,集团旗下拥有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软峰科技 IT 学院、软峰科技湖北分公司、软峰科技四川分公司、软峰科技山西分公司,驻西安、岳阳、晋中、呼和浩特、松原、沈阳、石家庄、徐州、成都、兰州、深圳、海口等地有 18 个分支机构。集团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以 IT 高端 就业培训及电子商务服务为两翼,坚持走产、学、研一体 化经营之路。重点发展教育产业,按照专家办学思路,争 取国家政策支持,引进社会资本投入,加强企业群体合作, 与中高等院校密切结合,广泛建立教学基地。注重企业文 化建设,创造和谐氛围,实施集团化战略发展。目前已获 得国家级软件开发专利 6 项,专业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3 个,国家级示范基地 3 个。

 

【寻找优秀的你】

觉得自己的潜力没有被挖掘?想要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进步、获得高薪?寻找一个释放光彩的机会?

软峰科技,为你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见证你的成长,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关于我们的团队】

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让经管之家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中不断发展;

青春热血、活力四射,让经管之家职场中充满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正能量!

如果你有着追求卓越的心、宏伟远大的理想,如果你正在寻求成长的道路、发展的平台,如果你想和我们一样,为更多中国大学生实现职业理想而奋斗!在服务学员的过程中感受自我的价值,在反哺社会的过程中提升个人的修养!

快来加入我们的事业吧!

 

【职业发展】

专业又完善的培训能够让你全方位地提升个人能力,健全又合理的晋升机制能够为你提供无限的发展机会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别自甘平凡,却在日复一日的机械工作中自怨自艾!别自觉聪明,却在钢筋水泥的熙攘城市中苦苦自虐!来软峰科技,实现你的梦想!

 

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

 经管学院大三实习岗)、大四全职岗)学生,信管金融国贸专业、物流专业、机械电子专业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

ERP实施工程师、实施顾问(1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ERP系统软硬件维护

2、负责系统问题分析和解决

3、负责ERP软件的安装,设置,使用

4、帮助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ERP理论和软件操作技能的培训

5、熟练运用 T3、T6、U8、NC、等ERP行业软件的相关知识

 

专业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数学与统计学、会计、计算机、经济学、金融学,电子商务、物流类等相关专业;
    2、 熟悉IBM RS6000服务器,精通AIX操作系统,熟悉Oracle 数据库系统;

3、熟悉数据仓库技术,精通Sybase ASE及RS复制产品管理并熟练掌握SQL语句
4、 参与过进销存项目实施或ERP项目实施者优先;
5、从事零售行业或者服务行业的ERP工组者优先;

6、 有很强沟通及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能适应加班要求。
薪资待遇】5000-10000

 

信息安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网各类安全系统、平台的部署、运维和日常运营,不断提升办公网安全自动化检测、防护能力
    2、参与办公网整体安全架构设计和评审、体系建设与运营
3、办公网定期安全风险评估、渗透测试、漏洞扫描,积极推动办公网安全风险的解决和安全方案的落地
4、参与办公网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日志分析等
专业要求】

1. 熟悉Linux、windows、网络安全设备运维管理;
2. 具有日志分析(ELK)处理能力,熟悉掌握IPS\IDS工作原理,熟练运用suricata、snort、bro之一;
3. 熟悉常见漏洞攻击原理和入侵方式;
4. 熟悉python、shell 脚本语言,有脚本编写经验;
5. 有工作热情,耐心、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6. 内网渗透实战经验丰富者优先
7. 办公网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实战者优先

薪资待遇】8000—10000

 

联系人:李瑞龙

联系电话:13121963139(同微信)

简历接收邮箱:593601615@qq.com


招聘职位

ERP实施顾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9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ERP系统软硬件维护

2、负责系统问题分析和解决

3、负责ERP软件的安装,设置,使用

4、帮助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ERP理论和软件操作技能的培训

5、熟练运用 T3、T6、U8、NC、等ERP行业软件的相关知识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数学与统计学、会计、计算机、经济学、金融学,电子商务、物流类等相关专业;
    2、 熟悉IBM RS6000服务器,精通AIX操作系统,熟悉Oracle 数据库系统;

3、熟悉数据仓库技术,精通Sybase ASE及RS复制产品管理并熟练掌握SQL语句;
4、 参与过进销存项目实施或ERP项目实施者优先;
5、从事零售行业或者服务行业的ERP工组者优先;

6、 有很强沟通及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能适应加班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邮箱:593601615@qq.com

其他描述: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详情

北京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软峰科技基地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