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宁夏某政法机关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3462

招聘简章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局的统一部署,宁夏回族自治区某政法机关及其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招录2019年度公务员。有关报考事项介绍如下,望广大同学周知。

一、招考对象

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高等学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具有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人员。

二、招考条件

人员的基本条件要符合国家有关公务员考录政策和用人单位岗位相关要求,所学专业、学历及学校条件,要符合招考职位条件的要求。每名考生限报考一个职位。

考试录用2019年公务员所需专业:英语、法语、朝鲜语、阿拉伯语、维吾尔语、国际政治、中文、民族宗教研究、历史、法律、金融、司法鉴定、应用数学、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工程造价预算、招标采购、档案管理、证据科学、司法鉴定。

因工作岗位特殊,男性优先,女性仅限于朝鲜语、乌尔都语、证据科学、司法鉴定、保密专业。

三、考试方式

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的全区2019年公务员笔试、面试。届时由招考单位电话通知报名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报名携带证明材料(需原件或复印件)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明或学生证;

3.个人简历及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4.2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

5.公务员报名考务费100元。

五、预选报名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原则上进行半天时间(10︰00-12︰00)。初步安排:3月26日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招聘。届时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宁夏某政法机关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

地址: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