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喀什大学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三号教学楼3J21教室

点击人次:3211

单位简介

      喀什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新疆喀什市,是一所以培养基础教育师资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使命的多科性本科学校。学校现有15个教学单位,53个本科专业(含3个专业方向):其中,师范类专业23个,非师范类专业30个,涵盖理学、工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 、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历史学九个学科门类。

      学校拥有高台和新泉2个校区,占地面积166.07万平方米,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教学环境舒适。图书馆藏书131.55万册,电子图书约60万册,各类文献数据库12个,所有图书、报刊和电子阅览室都采用全开放式电子阅览服务体系;校园网及4G通信网络覆盖全校,能够满足信息化时代人才培养需要;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6亿元,拥有完善的较高标准的教学实验设备和文化、体育、卫生等设施,完全满足教育教学所需,全面保障和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

招聘简章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2019年法学人才招聘公告

喀什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素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之称的喀什,是祖国最西部一所以培养基础教育师资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使命的多科性本科学校。新校区(新泉校区)占地面积2500亩,是一所拥有现代化基础设施和先进教学设备的大学。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前身是设立于1965年的马列主义教研室。1978年8月,学校正式成立政教系。2001年开始招收法学专业,2004年经学校专业调整,后更名为“法政系”;2015年,学校更名为喀什大学后,我院正式更名为法政学院,现有教职工24名,专任教师19名;现拥有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本科专业。法学专业设民商法、刑法、宪法与行政法、经济法四个学科方向;拥有数字化模拟法庭、信息化综合实验室、法律诊所等校内实践教学场所和9个校外实践基地。

法政学院先后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喀什分院、疏勒县人民检察院签署培养卓越型法治人才的全面合作协议,多名教师被聘为相应咨询专家,为“一带一路”核心区---喀什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提供重要智库。

2019年,喀什大学法政学院面向疆内外杰出法律人招纳贤才。

人才引进待遇请参照《喀什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2017年修订)》,应聘人员需填写《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及研究方向

其他条件

教学科研要求

1

硕士及硕士以上

民商法学

本科、硕士专业一致;疆外重点院校毕业生

有较强的科研潜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承担专业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任务。

1

硕士及硕士以上

宪法与行政法学

本科、硕士专业一致

1

硕士及硕士以上

经济法学

本科、硕士专业一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建斌    13899126386

Email:1204421736@qq.com


喀什大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