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3073

招聘简章

一、 农林卫视简介

农林卫视是全国唯一的农林科技卫星频道,旨在为农民提供全球化的发展视野,为城乡建立互联化的服务渠道。其目标成为融媒体上市公司为标志的农业服务商。2019年,农林卫视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全力构建融媒体中心,其中涉及资讯、故事、专题(纪录片)、电视剧及戏曲版块,并且在传统媒体基础上设置了新媒体部等多个部门,加速融媒体的发展。建立了全新的办公地点,位于保亿隆基中心,5A级的写字楼为你提供更好的创意空间。

 

二、农林卫视内容版块:

1、资讯服务版块:“第一农经”分为早午晚三档。

早间:《第一农经·农产信息联播》

午间:《第一农经·我爱我家》

晚间:《第一农经·今天》

2、专题(记录片)版块:《农道周刊》、《中国农业公开课》、《周边巡礼》、《天下周刊》。

3、戏曲版块:《秦之声》、《秦之声大剧院》。

4、电视剧版块:经典多轮剧。

 

三、岗位要求、职责

 (一)岗位要求

1节目编辑岗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创意策划、文案撰稿及图文编辑方面基础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较强的形象思维能力、实操能力,具有较强的网络敏锐度、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开拓能力和创新意识。品格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2节目制作岗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平面设计、视频剪辑、新媒体采编等相关基础能力。沟通与协作能力较强,具备较强的思维发散性,有一定文字功底,责任心强,品格端正,综合素质好。有好的剪辑逻辑和剪辑思路、有长期拉片的工作习惯。能够使用剪辑软件Final cutpremiere;图形制作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以及包装软件after effects c4d3d max。有创意,有个性,能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3、平面设计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绘画、设计以及相关方面的基础能力。具有良好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发散性思维能力及动手能力。责任心强,品格端正,综合素质良好。对于版面设计等方面有个性及创意能力,能满足岗位工作的需要。

4、融媒体传播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策划、文案撰稿以及编辑制作等方面的基础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思维活跃,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创新能力。责任心强,品格端正,综合素质好。对新媒体保持敏感性,能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注: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岗位要求。

(二)岗位职责

1、节目编辑岗位:

负责频道相关栏目板块的信息收集、编辑、上传工作;负责日常的专题内容整理;负责新媒体节目的生产、分发上传工作等。

2、节目制作岗位:

负责频道相关栏目及相关新媒体方向的的后期制作相关工作;负责完成宣传片、广告、专题内容的剪接等相关制作工作。

3、平面设计岗(美工组):

负责电视制作的范畴内负责资讯节目的现场展示资料的版式设计。其主要用于面对新闻类节目现场展示工作,其中包含文字设计、版式设计、图片处理、漫画等相关手段及模型等。

4、融媒体传播岗位:

负责频道的各个官方账号的相关策划编辑运营工作。

 

四、招募办法

(一) 实习生招募

学生根据个人意向与特长爱好,可报名不同栏目部门并参加面试。

(二) 应届生招聘

分为面试和综合测试两方面。

1、面试:

设置面试问卷形式,面试老师可根据问卷进行相关的面试并予以记录打分。

注:面试人员需携带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能够说明在校期间表现及相关能力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综合测试:

学生在面试结束后,确定其最终是否入职频道需进行相关阶段性的岗位适应期能力测试,通过适应期测试方可毕业后签订合同。

(注:阶段性期间时长的确定可根据学校安排适当灵活调整。)

 

五、确定人员名单

1、实习生:

由综合部实习生管理员现场对已录用的学生集中宣讲关于实习生办理手续需要的资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2、应届毕业生:

(1)岗位适应期能力测试人员名单确定:

各组面试老师初步确定名单后,由综合部进行汇总统计安排。

(2)确定录用人员名单确定:

确定录用人员需由面试、综合测试评分综合考虑确定,其综合成绩汇总后符合频道招聘标准方可录用。

 

六、办公环境:农林卫视制作基地(保亿隆基中心12楼,4月15日启用)

1各个制作环节的100个电视制作工位区,行政办公区, 美工道具制作工作间等;

2多功能大会议室1个(兼做化妆间、兼做员工个人储物柜放置区),多功能小会议室1个(兼做对外接待室)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9-85414936

邮箱:sxbc2018@126.com

 

人生无限可能,我们将为你创造更加广阔的未来

期待你们的加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