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2431

单位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旗下综合性教育品牌。我们率先提出小班教学模式,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贴合未来社会发展和个人对美好教育的需求,2021年9月,学而思推出服务于3-16岁儿童的全新素养课程。

学而思素养依托学而思多年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了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和科学实验等多门自主研发的素养课程,助力养成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会创新实践的孩子,培养他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招聘简章

2019学而思网校 在线辅导教师 招募

 

【公司介绍】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十余年教学沉淀,“直播+辅导”双师模式,AI技术辅助教学。老师带着学,私教带着练,课堂互动多,课程有回放,及时答疑,随时退费,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都在网校学习。

见证互联网改变学习,不做在线教育风口的旁观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招聘科目】

小学:英语、数学、语文

初中: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8-19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专四60分以上);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三路12号陕西人保大厦9-12层

 

薪酬福利】

薪资:年薪8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免费晚餐、每日水果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

 

【面试流程】

初试(试讲+面谈)培训选拔(带薪培训)签约入职

 

公司网址www.xueersi.com

 

【简历投递】http://job.100tal.com/zpdetail/510285294


招聘职位

在线辅导老师(2019)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30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8—2019届毕业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投递说明:

电脑端点链接投递简历:https://100taljob.m.zhiye.com/JobAd/Info?adid=510229565

手机端扫码投递简历:https://100taljob.m.zhiye.com/JobAd/Info?adid=510229565


其他描述:

薪资:课时费(多劳多得)

      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直系亲属报班优惠、免费晚餐、每日零食水果;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基金、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岗位详情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海淀区和盈中心B座10层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