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3335

单位简介

世纪金源集团是著名实业家、旅菲爱国华侨黄如论先生创办的综合性跨行业国际集团(中国500强)。以房地产开发、星级大饭店、大型购物中心、金融资本运营、物业管理、核桃油生产、主题公园为七大支柱产业,集团下辖9 大区域集团、3 大行业集团、近百家子公司。其中包括20 家五星级大饭店、10 家大型购物中心、14 家物业公司、3 家大型主题公园。企业投资地域遍及北京、福建、重庆、云南、湖南、贵州、安徽、陕西、浙江,以及中国香港、菲律宾等海内外各地。集团现有员工近两万名,英才荟萃,实力雄厚。

招聘简章

世纪金源集团2019春蕾计划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世纪金源集团(中国500强,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国际集团。集团以“房地产居住、星级大饭店及文旅、大型购物中心、金融资本运营、物业管理与服务、医养大健康”为大型支柱产业,在科技孵化、互联网科技、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领域深入投资布局,企业在中国大陆已投资2390亿元人民币,开发各类商品房7100万平方米,缴纳各项税金已达410亿元人民币。企业在中国大陆拥有9大区域集团,3大行业集团,20家五星级酒店、10家大型购物中心、1家奥特莱斯,各类子公司百余家。

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第八家五星级酒店。客房389间套,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是集“办公、住宿、会议、健身、美食”为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星级酒店。作为国家涉外五星级大饭店,连续三年荣获携程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金奖",区位竞争酒店名列前茅;荣获"中国优秀会议酒店金爵奖","陕西省党政机关会议接待定点单位","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酒店"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春蕾计划——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文字功底扎实,良好的策划与执行能力、理解分析能力;

3、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仪容端正,身体健康,心态积极,抗压能力强。

【待遇说明】

薪酬结构: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先进个人奖+年终奖金

应届本科生:3500元/月   应届硕士生:4000元/月

福利结构:

五险一金 + 带薪年假 + 免费食宿(住房补贴)+ 专享福利(优惠购房、酒店及主题公园专享优惠政策)+ 节日惊喜。

简历投递 wyw2018@foxmail.com   

联系方式 029-68608888                          

招聘职位

春蕾计划——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作为集团后备人才储备培养,计划3-5年培养成为核心管理骨干。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扎实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方案策划与执行能力,有观点,有良好的理解分析能力;

3、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仪容端正,身体健康,心态积极,具有良好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2201522181@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建工路19-1号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