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信恒教育陕西分校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研究生院3号教学楼3306教室

点击人次:2573

招聘简章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一、公司简介

       山东信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恒教育。信恒教育总部位于山东,在山东、陕西、河南、甘肃、宁夏、青海、河北等8个省市自治区,近20多个地市,拥有多家直营分部和旗舰学习中心,是国内就业培训领域内规模较大的教育机构之一。

         信恒教育业务类型包含线下面授教学和线上网络授课两部分,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及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招警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编制招聘考试、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选调生考试、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等。


二、宣讲会时间:5月15日14:30

三、宣讲会地址:3306教室


     具体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详见海报。想参加宣讲会的各位同学可扫描海报下方程序码提前预约,预约后到场即享免第一轮简历筛选,可直接进入复试环节。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