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

点击人次:2499

单位简介

敏华,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智能家居企业:敏华控股成立于1992年,全球员工超30000人,总部位于广东惠州,并在中、美、英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现已形成覆盖惠州、深圳、苏州、天津、重庆、咸阳、武汉、长春、泰州、张家港、越南、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墨西哥在内的中大型生产园区布局。

 

敏华,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独创的产品设计与严谨的制造工艺,拥有22大产品系列的“CHEERS芝華仕”成为敏华控股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现敏华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产品超300多项,并通过合资、并购等方式加快业务沉淀与发展,实现全球化布局,运营网络遍及亚、欧、美、澳四大洲。

 

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超7000个销售终端,大中华区线下专卖店超6000家,并与南方航空、京沪高铁、万达影院、红星美凯龙等开展战略合作,每年为全球上亿消费者提供来自芝華仕产品的舒适享受,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连续多年获重点奖项及殊荣:2018至2022年,芝華仕功能沙发销量连续五年全球第一。自2017年以来,敏华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殊荣。


招聘简章

敏华控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敏华控股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智能家居企业平台,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HK01999。集团是集沙发、床垫、板式家具、电机、海绵、功能铁架等家具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目前集团人员规模达1.5万人,现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300多项,年销售额超百亿,是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CHEERS芝華仕”是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家居品牌,旗下拥有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时尚),都市,宜居布艺,芝华仕五星,芝华仕五星智能,定制家居,伯爵·美家,伯恩·名家,尼科莱蒂等十大系列产品,营销体系形成:外销、内销协同发展,线上、线下共同布局。敏华运营网络遍及美、欧、亚、澳四大洲,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近100个国家及地区。在美国,芝華仕是唯一进入美国主流家具市场的中国家具品牌,多年位居美国功能沙发前三甲;在中国,芝华仕品牌连续八年稳居市场占有率榜首,大中华区专卖店数量超过2500家,成为行业第一个突破百亿销售额的软体家居企业,据欧睿国际统计,2018年芝华仕功能沙发全球销量排名第一。

 

2016年公司正式签约天王巨星刘德华先生为“CHEERS芝華仕”头等舱沙发品牌形象大使,持续扩大品牌宣传,加大线下线上广告投入,并积极拓展电商平台,积极同百度、腾讯、阿里、京东、唯品会、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合作打造更完善的营销系统,同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万达影院等大型机构形成战略合作。2018年5月,敏华控股投入6亿资金,联手天猫、分众启动新零售转型。2018年天猫双十一活动中,敏华电商平台线上销售额达3.57亿元,位居同品类产品前列,多个单品位居同品类榜首。

 

为实现全球化布局,协同发展,敏华先后通过并购知名欧洲家居企业Home Group,越南Timberland,形成拥有广东惠州、大亚湾、江苏吴江、天津武清、重庆江津、越南平阳、北欧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等地的十大家具产品生产园区,协同发展、高效配送,快速发展的良好局势。敏华凭借先进的精细化管理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品质、成本管控体系,公司荣获工商联颁布的《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称号及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后,“CHEERS芝華仕”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成为中国唯一上榜的家具类上市公司品牌。敏华控股秉承“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愿景,不断前行。

 

因公司业绩持续增长,诚邀各类校园精英加盟敏华,共谋发展。

 

薪酬福利:

1本科:7.2万/年起,硕士:9.6万/年起。

2、提供市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齐全。

3、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培训体系和公平的晋升平台。

4、定期举办各类培训,比赛,娱乐活动和晚会。

5、行业内高标准高规格5A级智能化办公楼宇环境。

6、骨干力量长期股票期权激励及清华高级研修班。

7、多样化餐厅,南北风味齐全,职员餐厅水果足量供应。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752-5282741/15819893940(微信)

邮箱:hr01@manwahgroup.com(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地址: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山一路68号敏华工业城

 

招聘岗位:

国内营销类

招商专员      56名      工作地点:出差全国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较强的沟通和谈判技巧,适应中长期出差,具备一定的信息获取能力、统筹协调、指导培训能力,男性。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系列产品在国内的招商加盟,终端市场运营,经销商关系维护,终端销售培训、协助活动策划与执行等。

市场推广      42名      工作地点:出差全国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较强的活动策划、执行、现场管控及主持能力,能适应出差,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系列产品的品牌联合营销、明星营销、展会、直销会、开业庆典等大型活动的策划、执行与主持,专卖店摆场指导,销售培训,政策巡查,经销关系维护等。

社群营销      20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市场营销,汉语言、新闻学、中文类专业,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对外沟通能力。

工作职责:通过各类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对公司品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受众群体认同,促成客户成交。

主播专员      10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播音与主持,电子商务专业,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功底和现场表现力。

工作职责:负责直播平台日常运维,内容策划,现场直播,流量监控,分析和销售目标达成。

培训专员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设计类,管理类专业,具备较好的观察,总结,演讲和现场把控力。

工作职责:负责培训体系搭建,活动组织,课程开发,授课,设计指导等工作。

文案策划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汉语言、新闻学、中文,广告,英文,市场营销专业,具备较好的观察能力,文字提炼和组织功底,沟通能力,英语佳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品牌策划,产品文案撰写,广告创意,新品包装与定位,新媒体运营,媒体对接,广告对接与投放,网络舆情监控等。

电商售前      100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客户分析,问题分析和引导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平台产品,客户在线疑问解答、下单、付款及二次销售的跟进与开发。

电商售后      50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问题分析、解决问能力,具备服务意识。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平台产品发货,退、换货,物流,运输,售后,保养等方面的问题处理。

 

研发设计类

产品设计      9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设计类专业,较强的设计思维,色彩搭配感,有对家具发展趋势的前沿嗅觉,有家具设计作品,熟练操作CAD, 3DMAX或熟悉其他设计软件PS,RRO-E,SW,AI亦可。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产品的外观造型设计,3D建模,结构设计,工艺开发,样板制作等相关工作。

外观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设计类专业,较强的设计思维,色彩搭配感,有对家具发展趋势的前沿嗅觉,有家具设计作品,熟练操作CAD, 3DMAX, PS软件。

工作职责:负责沙发产品的外观造型设计,色彩渲染,色彩搭配等相关工作。

结构设计      14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设计类专业,较强的三维立体设计思维,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熟练使用CAD,3DMAX或CATIA。

工作职责:负责沙发产品,五金类产品,电机类,定制家具类,汽车座椅类产品的内部结构设计与建模等相关部分内部结构设计与开发。

工艺专员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设计类专业,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熟练使用CAD/3DMAX/SolidWorks/CATIA。

工作职责:负责旗下沙发产品,汽车座椅类产品的工艺设计,生产导入等相关工作。

3D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设计类,动画类专业,专业基础扎实,熟练使用3D、CAD、PS软件。

工作职责:负责线上线下产品3D建模,色彩渲染等工作。

平面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专业,具备较强的平面构图和色彩搭配能力,软件操作熟练

工作职责:负责各大电商平台整体装修风格设计,详情页,产品平面设计,海报设计等宣传物料。

软装设计      1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环艺/室内/家具/动画专业,较强的产品造型设计,渲染和建模能力,熟练操作CAD、PS、3DMAX。

工作职责:负责专卖店、展厅空间搭配饰品的原创设计,外部采购选型等工作。

机械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电机与电器专业,较强的理论基础知识,熟练操作PRO-E、solidwork,UG等软件。

工作职责:负责电机,功能架等五金机械类新品的开发设计。

电子工程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电子工程专业,较强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动手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电机类产品的电子、电路的开发,设计,测试,生产导入等工作。

软件开发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软件工程专业,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C语言编程,有电子电路方面知识尤佳。

工作职责:负责电机类产品的编程以及手控器等产品的语言编程及功能实现。

 

制造管理类

生产管理      35名      工作地点:惠州,吴江,天津,重庆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自我管理,现场规划,现场管理能力,能吃苦耐劳,有志于在生产管理方面长远发展。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总厂、分厂的订单审核,生产计划,现场,人员、设备、安全管理及相关协调、统筹工作。

电气工程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吴江,天津,重庆        

岗位要求:本科,电气自动化专业,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

工作职责:负责生产车间各类电气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保养,检查工作。

机电工程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吴江,天津,重庆               

岗位要求:本科,机电一体化专业,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

工作职责:负责生产车间各类机电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保养,检查工作。

物流管理       8名      工作地点:惠州,吴江,天津,重庆

岗位要求:本科、物流管理,具备较强的现场规划,现场管理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生产环境。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总厂、分厂的订单审核,生产计划,现场,人员、设备、安全管理及相关协调、统筹工作。

 

职能管理类:

采购专员      6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机械设计/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轻化工程(皮革)/物流管理/英语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与谈判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物料计划,订单跟进,物料交货,供应商管理,对账,品质赔款等事宜。

会计专员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具备良好的专业基础,做事严谨,细致,逻辑思维清晰,保密性强,办公自动化熟练,形象佳。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各财务分部日常账务,报表,成本,费用,税务等方面的处理。

投资专员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会计,法律,金融类专业,专业课成绩优秀,英语能力佳,优秀的理解,沟通,问题分析、解决和商务谈判能力,办公自动化熟练,形象佳。

工作职责:负责投资项目的调研与分析,投融资方案的设计,跟踪与落实,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维护,投资者活动的策划与执行,业绩发布会等的组织,危机事件处理与公关等。

运营专员     1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法律,经济,财会,工商管理专业,较强的的理解,沟通,问题分析、解决和商务谈判能力,办公自动化熟练,形象佳。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旗下相关产业的日常运作,运维,商业管理与维护,招商等工作。

 

国际营销:

外贸专员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岗位要求:本科、德语,意大利语,口语良好,性格稳重,思维清晰,综合素养高。

工作职责:负责德语,意大利语区市场开拓,维护,订单管理与跟进,客户沟通及订单完成等。

外贸跟单      10名      工作地点:越南平阳

岗位要求:本科、越南语,英语,国贸专业优先,英语口语良好,性格稳重,思维清晰,综合素养高。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订单的审核,系统维护,生产,物料,交期,船务,对账等方面的管理与跟进,协助销售、客户完成订单的交付。

报关专员      8名       工作地点:越南平阳

岗位要求:本科、越南语、英语,国贸专业专业优先,英语口语良好,性格稳重,思维清晰,综合素养高。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进出口产品,物料的通关资料制作,审核,手续办理及海关,税务等日常业务的对接与沟通。

船务专员      5名       工作地点:广东惠州&越南平阳

岗位要求:本科、越南语、英语专业优先,英语口语良好,性格稳重,思维清晰,综合素养高。

工作职责:根据订单交期,完成出口文件制作、订舱,清关,费用,请款等相关事宜。

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街道龙山一路68号敏华工业城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