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3572

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系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非法人分支机构,在局法人授权范围内行使职权,开展经营活动。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快速增长,,合同额、营业额、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是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8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房建、基建、核电、火电、风电等多种建设和投资相融合的、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人民币50亿元,年经营规模逾千亿元。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步兵第99师,组建于1952年,是国家“一五”时期156项重点工程建设的骨干队伍。2007年12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整体改制上市,公司改制成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名称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变更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陕分”)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中建二局华北公司(总部北京)的三级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2人、安全工程师6人、注册造价师4人。主营市场集中在以西安市为中心的陕西区域,立足三秦,辐射西北。

“陕分”目前在施项目有南长安街壹号、高新臻园、金科天籁城、融创观澜壹号、高新奥特莱斯、西安三星工业园、洪庆军民融合特色小镇、中国西部欧洲创投商务中心、长安沣东碧桂园等18个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商业中心、 城市综合体、工业园区、特色小镇等业务领域,在施工程总建筑面积近300万m2,总合同额近80亿元。 目前合作客户包括融创集团、首创集团、金科地产、三星电子、碧桂园等知名企业。

“陕分”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客户、完美履约 为目标,敢于亮剑,在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工程管理方面始终走在服务业主的施工总包方前列。 在融创集团组织的第三方测评中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融创华北区域排名第一、全集团排名前三的成绩。西安奥莱特莱斯、正荣府项目、首创八期项目也多次圆满完成业主方的节点目标,受到业主方的高度肯定。

“陕分”目前在施工程已经先后荣获陕西省安全文明工地一项、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一项、陕西省QC成果二等奖一项、 陕西省省级工法一项、融创集团2016年度全国优秀供应商等多项荣誉。

 

二、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1.第一年10万+,转正后12万+

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提供免费员工宿舍、食堂

4.部分北京天津户口

5.北京缴纳五险二金

6.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7.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8.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9.定期免费体检

10.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三、招收专业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相关、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法学等

要求:

1、应届毕业生。

2、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3、形象良好、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4、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热爱工作岗位。

5、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计划招收人数:若干

      

四、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沣惠路16号泰华金贸国际

联系人  :叶主任

联系电话:13488898908

18335106057

招聘邮箱:1371947566@qq.com

(注:简历请以“姓名-专业-学校-投递岗位-联系方式”命名)

 

望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加入“陕分”,“建”证卓越!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企业壹号公园39栋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