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4645

单位简介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是由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合并组建的部门。 2018年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招聘简章

新疆,在那遥远的地方,它有大漠孤烟、长河落日、万里雪飘;它也有千年胡杨、楼兰美女、精绝古城;它还有冰山上的来客、我的阿勒泰,一个人的村庄、昆仑之巅。乘冰川、过沙海、走绿洲、响驼铃、逛巴扎,带你梦回西域……新疆,为你翱翔人生赋予诗意、插上翅膀。

 

新疆,历史厚重、胸怀宽广,历经沧桑不消极,这里有尚思为国戍轮台的家国情怀,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天地浩荡,更有男儿当自强志在四方的铮铮担当。

 

    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有166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有国内数量最多的支线机场,动车、高铁、地铁、高速公路,我们啥都有;超万亿规模的固定资产投资、每年2亿的来疆旅游人次、周边与八国接壤,直接辐射40多国20亿人的超级市场,让你与整个世界紧密相联……新疆为你的梦想的指明方向。

 

    新疆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税收的助力和保证。新疆税务局是正厅级机构,隶属于国家税务总局和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双重管理。负责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的征收管理。目前,新疆税务局下辖28个市级税务局、103个县级税务局,在职干部15000余人,服务和管理112万户企业和超过2400万缴费人。2018年新疆税务局全口径税收规模约2063亿元。

 

    来新疆,爱上新疆!来新疆,我们诚邀您加入新疆税务。新疆税务是诗、是梦想、也是远方。感受新疆税务的温度,感受全新的开始、全新的人生。

 

    我们有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从初任培训到全面职业指导,从完善的人才导师制度到精准的专业人才库建设,为您提供各类专业培训和全面实践提升的机遇。

 

2020年新疆税务系统设置101个职位,招录300名公务员,招录专业范围: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电子商务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哲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土木类、矿业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等专业的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各位青年才俊请在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了解新疆税务系统的招录动态和职位要求,了解新疆的诗和远方,我们在新疆等你!


招聘职位

公务员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法学类,数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会计学

3K-9K/月

3000人

本科及以上 | 乌鲁木齐市 克拉玛依市 吐鲁番地区 哈密地区 和田地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服从公务员法以及相关职位岗责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国考报名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397号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