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

点击人次:4845

单位简介

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5月,专注于建材、混凝土、钢材行业的法律风险服务。我们秉承着心忧天下、知行合一的湖湘文化精髓,以旷澹、率真、博学、明辨、经世、致公为律师准则、以为生民立命为事务所发展动力,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精细化、产品化的法律服务。  目前已在重庆、成都、深圳、济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和律师事务所,拥有员工288名,本科学历员工占比90%以上。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办公面积约600平方米,办公设施完善,办公手段采用网络协同办公系统。这些办公硬件具备了快速高效处理客户诉求的基础条件。 我们的团队具有行业内最精细以及最深厚的法律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执业经验,自成立以来,独创中国法律服务业“先服务,后收费”全风险代理模式,在业内打造了一条成熟的建材行业风险管理链。多年来,凭借客户中心理念,立足市场,发挥专业、经验及品牌优势,为客户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实现了建材行业风险管理领航者地位。截至20

招聘简章

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语时事则指而可想,论怀抱则旷而且真。”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5月,创业起步于湖南长沙,一直以来秉承着心忧天下、知行合一的湖湘文化精髓,以旷澹、率真、博学、明辨、经世、致公为律师准则,致力于凭借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法律服务执业经验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天下之大事,必成于细。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领域化专业化的律师事务所,从2009年至今专注于建筑建材领域的法律风险服务,率先采取了“先服务,后收费”零成本的全风险办案的模式,实现了与客户风险共担、盈利共享的服务关系。截至2018年底,共办理建材行业案件数量累计达6000余件,服务客户总量1500余名,累计涉案标的总金额达60亿元,胜诉率100%,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旷真以产品化、规模化、资本化作为战略目标,在实现精益法律服务的同时,迅速扩张全国版图,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珠海、南京、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地成立分所,全国旷真法律人数已达300人。组织内部拥有完善的架构,并于2016年设立旷真法律集团总部,包含旷真大学、运营中心、人才资源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财务中心等,为旷真内外部管理以及发展创新奠定强大的基础。

公司化的管理,先进的整体作业模式,以团队化、标准化、信息化的运营方式为客户提供高端、高效、优质、贴心的法律服务,一个高效协同、科学管理的律界新星正冉冉升起。

 

岗位介绍

一、律师助理(10-15

3-5K/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重庆、成都、珠海、南京、西安、兰州、乌鲁木齐/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法学

岗位职责:

1、协助执业律师准备诉前所需的文书及材料:
2
、参与拟定办案计划书,协助尽职调查
3
、协助执业律师维护顾问单位;
4
、完成执业律师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考试(接受通过司法考试的在校生与应届毕业生);
2
、专业功课基础扎实,具备一定文字功底;
3
、有上进心,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能举一反三)。

 

福利待遇:

1、与资深专家11接受办案指导与培训
2
、五险一金+餐补;
3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假期,带薪年假;
4
、中国传统节假日(中秋、端午等)礼品/金,员工生日礼品/金,新婚红包等;
5
、团建活动(户外烧烤、聚餐等)+旅游活动+学习机会;
6
、年终福利:年底红包+新年开门红包。

 

联系方式:

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731-85352272/13973158434

联系邮箱:kuangzhenhr@kzspp.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36号喜盈门范城A11


招聘职位

律师助理1

招聘专业:法学类,法学

4K-8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上海市 北京市 重庆市 南京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成都市 西安市 兰州市 西宁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执业律师准备诉前所需的文书及材料:

2、参与拟定办案计划书,协助尽职调查;

3、协助执业律师维护顾问单位;

4、完成执业律师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考试(接受通过司法考试的在校生与应届毕业生);

2、专业功课基础扎实,具备一定文字功底;

3、有上进心,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能举一反三)。

投递说明:

请注明工作意向城市

其他描述:

1、与资深专家1对1接受办案指导与培训;

2、五险一金+餐补;

3、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假期,带薪年假;

4、中国传统节假日(中秋、端午等)礼品/金,员工生日礼品/金,新婚红包等;

5、团建活动(户外烧烤、聚餐等)+旅游活动+学习机会;

6、年终福利:年底红包+新年开门红包。

岗位详情

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喜盈门范城6栋11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