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6043

单位简介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系德恒律师总部为实现德恒全球客户法律服务本地化,于2009年8月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其设立宗旨是立足陕西,放眼西部,为陕西乃至中国西部的企业和资本市场提供一流的、专业的法律服务,特别是在公司法律事务、证券法律事务、金融资本法律事务、股权投资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西安作为中国西部中心城市,对于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将与北京总部及全球各地分所,在人员、业务上实行高度配合,凭靠德恒律师事务所在品牌、人员、业务上的优势,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将积极在中国西部拓展业务,尽心竭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招聘简章

奋斗吧,让我们一起筑梦青春!

德恒2020校园宣讲招聘

德恒概况

德恒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93年,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5年更名为德恒。拥有42个国内外办公室和超过2500名法律服务专业人员,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德恒的成功经验覆盖了公司证券、金融、争议解决、科学技术、并购、跨境投融资、建筑工程与房地产、国际工程、竞争法,知识产权、国际贸易、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拯救与破产、政府与公共服务、文旅体育与养老健康、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海商海事、税法等众多业务领域。

德恒亦深入研究并大力推动律师调解工作,以创新“一带一路服务机制”和“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为中国参加全球治理的法律实践做出了探索。

 

德恒荣誉

德恒及德恒律师多年来连续获得《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Chambers Asia-Pacific Guide)、《钱伯斯全球法律指南》(Chambers Global Guide)《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美国法律500强指南》(The Legal 500)、《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 、《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亚太法律500强》(Asia Pacific Legal 500)、《中国法律商务》(China Law and Practice)等知名法律媒体及权威评级机构的推荐。

为什么加入德恒

ü 有意义的事业--我们一直坚定内心所指的方向,就如当初选择法学相关专业,让自己的梦想延续下去,有青春,一起奋斗吧!

ü 与大咖为伍--在德恒,你会参与到有历史意义的项目,成为顶尖团队的一员。

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岗位

招聘对象

招聘时间

律师

助理

2020年于国内高校毕业的应届生

2019年10月-2020年3月

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实习生

2021年即将毕业的在校大学生

全年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春、天津、大连、长沙、武汉、沈阳、西安、济南、杭州、郑州、重庆、乌鲁木齐、福州、南京、成都、昆明、合肥、太原、珠海、苏州、温州、无锡、东莞、三亚、宁波、南宁、石家庄、南昌、厦门、银川;

如果你有兴趣与德恒共同“成长”,快让我们找到你!

Ø 在宣讲会现场可投递简历

Ø 电子版本可投递至德恒人力资源部邮箱dhhr@dehenglaw.com

Ø 投递简历时请您将标题及附件命名为【工作意向城市+应聘律师助理/实习生+感兴趣的领域+姓名+到岗时间】

2020校园宣讲德恒与你一起筑梦青春!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

领域: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4号杰座广场A座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