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4939

单位简介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粉笔教育)成立于2015年。六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先行,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助力教育创新,是积极推动「互联网+教育」的职业培训平台。公司目前主营业务除公务员考试培训外,还包括事业单位招考培训、教师考试、考研、财会、法考、建工、公开课、英语四六级等类培训项目。

       粉笔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高水平教学质量和优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与尊重。截至目前,粉笔教育已经累计拥有超4200万忠实用户。

       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企业,粉笔教育已在全国建立150多个学习中心,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其中师资团队占比超过60%,集结了一批授课水平优异的高学历人才,打造深受用户信赖、引领行业标准的精品课程。


招聘简章

粉笔公考简介: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当下深受考生们信任的培训平台,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公司(粉笔网)已拥有累计超过3000 万的忠实拥趸,树立了不俗的口碑,成为在线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

公司麾下不仅有「公务员考试」 这一主营项目,还经营着其他多个项目,具体包括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 「考研」、「财会」、「法考」、 「建造」、 「公开课」、 「四六级」等。

粉笔除了丰富的线上产品,2018年反攻线下市场, 截至2019年8月,已在江苏、山东、浙江等30 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校。截至目前,粉笔APP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月活超过350万,日活超过97万,付费用户超过410万; 课程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500万人次,回放观看人数超过1亿人次;练习次数超过4亿次,累计做题 数超过66亿次;单次课程一分钟抢购量突破3万。

招聘职位:

一、公考笔试/面试老师

科目言语、判断、数资、申论、面试

(一)岗位职责

根据课程安排,进行授课根据教研安排,完成教研、模拟题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硕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考虑;具有两年以上相应科目工作经验

2.能够保持一线教学,对授课、教研有独到见解及深入研究,思维与时俱进,能全职参与粉笔教学、教研工作;

3.接受粉笔内容至上的教学理念,能够接受高峰期出差办公;

4.有优秀的言语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善于沟通、责任心强。

(三)薪资福利

薪资面议根据能力而定(基本工资6000/月起)、五险一金、午餐补贴,免费的电影、水果、零食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7天年假,12天全薪病假

 

二.公考笔试一对一教师

配合完成在线11授课等线上教学任务

配合完成高强度培训及教研

任职要求

有公考经历,且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①笔试岗位前三或至少单科在70分以上

②面试岗位第一或80分以上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粉笔系统班学员优先

热爱教育行业,善于沟通,耐心,细心,热心,抗压能力强

薪资福利

月薪5K

根据授课量及完成质量额外发放奖金综合薪资10K+

午餐补贴600/

高水准岗前培训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免费电影、健身房、水果、零食

健康体检+旅游基金

7天带薪年假、12天全薪病假

联系方式

请将word简历发送
fenbihrgk@163.com

邮件标题
姓名+公考全职笔试一对一教师+西安
(请务必按照邮件标题投递简历)

简历内容

必须包括但不限于:

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QQ号、系统班学员注明粉笔账号及班级信息

应聘岗位:公考全职笔试一对一教师+应聘科目

教育背景: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考试经历:相关考试经验,请注明考试类型(国考/省考/事考),参考年份、省份、分数

培训经历:相关考试培训请注明机构、时间、所授科目、工作职责

注:简历内附注成绩截图证明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路68号凯德广场新地城西塔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