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

点击人次:3533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极客数学帮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立足西南,着眼全国的数学教育科技文化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中小学数学教育领域,潜心数学理性思考力研究,力图以更适合孩子的教育形式,构筑孩子受益一生的底层成长力。

10余年来,极客匠心专注产品,凭借完备的教学研发后台、资深的师资团队和质朴的企业文化,成为了中国西部数学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 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极客工匠精神,秉承“让优秀的人从事教育,让从事教育的人更加优秀”的发展使命,致力于成为推动中国教育公平的重要力量。

招聘简章

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极客数学帮)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极客数学帮

一家专注数学的教育科技企业

一个数学巨匠云集的知识精英平台

一个用数学教育提升中国青少年理性思考力的文化传播品牌

极客数学帮成立于2011年,公司下设数学、英语、物理、语文等学科,学龄阶段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强大的专业团队和朴素的教育理念,极客数学帮已在行业内取得了不菲成绩。

截止目前,公司共建成近105座自营校区(含在建),分布于成都、德阳、广汉、乐山、宜宾、泸州、南充、遂宁、自贡、达州以及重庆、贵阳等。拥有员工近2000人,其中超1000位全职教师团队,整个教学团队40%以上毕业于985/211高校,100%毕业

于二本以上院校,年培训学生40余万人次。

    未来五年,极客数学帮将用“专业、负责、创新、反求诸己”的工作态度,继续秉持“让优秀的人从事教育,让从事教育的人更加优秀”这一使命,努力“成为教学品质的代名词,成为客户心目中最酷的教育科技公司,成为推动中国教育公平的重要力量”。 

【岗位介绍】

数学教师 (小初高线下主讲教师20-30人

  转正月薪税前保底5K (含底薪+课时费+补贴)

岗位职责

进行线下班课的课程教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做好与家长的课前、课中、课后的沟通反馈等服务性质工作;

参与公司和学科组织的培训、教研、讲座等活动;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拥有扎实的学科知识;2018 – 2021届均可投递;

热爱教育行业,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分享,学习能力强;

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点

首选成都大区如个人意愿想要前往重庆(含周边区县)、贵阳、德阳、绵阳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

工作地点双向选择。

 

 

 英语教师 (小初线下主讲教师)

转正月薪税前保底5K (含底薪+课时费+补贴)

岗位职责

根据教学进度表的安排,针对学生情况完成教学计划并达到教学目标;

参加教研活动,输出高质量的备课方案;

定期进行学员情况报告并按照项目要求完成教学服务工作;

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任职资格

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拥有扎实的英语学科知识,英语公共六级及以上水平;

经验不限,2018 – 2021届均可投递;

热爱教育行业,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分享,学习能力强;

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点

成都市新都区、郫都区、青白江区,德阳市。

运营校长管培生 (学科管理+运营销售综合方向5-10人

转正月薪税前保底5K

岗位职责

熟悉公司业务板块所有事务;

轮岗业务中心部分岗位,并从事相应工作(专业项目计划);

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直属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务工作;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热爱教育行业,并愿长期发展下去;

有学生会干部经历优先,2018 – 2021届均可投递;

工作地点

成都(含周边区县)、重庆(含周边区县)、贵阳、乐山、宜宾、自贡、达州、泸州、遂宁、南充、德阳。

工作地点需接受公司分配。

 

 

【极客晋升】

教师岗位晋升路径

一年4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一年2次职级调整机会

1、教学—骨干、金牌、极客  2、教研—专员、主管、经理

3、师训—专员、主管、经理  4、管理—骨干、主管、经理

管培岗位晋升路径

管培生—中小校校长—运营校长—区域校长—部门总监

【极客福利】

五险一金 + 购房无息借款 + 带薪年假 + 节假日福利 + 健康体检 + 带薪小暑假(仅教师)+ 各类团建活动 + 亲属报班优惠

【面试流程】

教师岗位简历投递——HR初试——笔试、试讲——offer

管培生岗位简历投递——HR初试——主管复试——总监终试——offer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jksxb@163.com 张老师电话15619065599 微信13484586962】

【试用期3个月,1+2模式】

一个月培训

培训期 3周+2个月试用期

带薪培训1000元+吃住酒店(公司全管)

培训期行程:2天户外拓展 (3周集训)

前往成都培训高铁票公司报销(培训期间自动放弃者不报,培训期间态度不端正、价值观不正、严重影响他人及公司培训不报销)

2个月试用期

薪资:保底3000(注:请假不超过4天及以上)

转正薪资:

每月保底5000+。

【相关视频】

极客2020春招空中宣讲会回放: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Detail/1273

极客办公环境:https://url.cn/5QWhJgg?sf=uri

极客教师的诞生:https://url.cn/54eBJeu


招聘职位

小初(数学)教师(首年8-12万)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成都市 德阳市 南充市 遂宁市 达州市 重庆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讲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2、定时组织阶段性检测及制作培养方案和课堂反馈,以检验学生本阶段学习效果;  

3、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2020届优先,专业不限(不要求师范专业),往届毕业生也可投递(无教学经验可培养);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乐于分享,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1689590303@qq.com 周老师电话17670745797 微信17670745797】


其他描述:

三、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行业高底薪)+课时费+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各种补贴节假日福利+团队奖金 2、各种技能培训+良好的晋升空间+年轻有朝气的教师队伍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笔试+初面)—复试(试讲) 工作地点:极客数学帮校区(大成都、四川,重庆)  

五、晋升空间 

教师通道:

青年教师—骨干教师—金牌教师—极客教师—权威教师 

管理通道:员工—主管—经理—总监 

职级晋升:2次/年晋升机会;

课时费:4次/年调升机会  

六、薪资福利 

薪资:8w-12w/年 福利:六险一金+集团福利 集团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每月餐费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企业文化活动、小暑假等。 

微信公众号:极客数学帮520

空宣二维码:


岗位详情

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华润广场B座18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