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点击人次:3274

单位简介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具备国家一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3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1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骨干企业。

招聘简章

温馨提示

1、参加招聘会请勿迟到,建议提前十分钟到场,准时参会是求职态度端正的表现;

2、请携带求职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不少单位会在宣讲会现场安排简单的面试,建议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3、参加招聘会和面试时建议着正装,或者比较正式的衣服。着装正式,一方面显示你的态度端正,是对用人单位的尊重,另一方面也是加分项,会提升用人单位对你的第一印象;

4、因场地资源及疫情防控需要,专场招聘会人数需控制在100人以内,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提前线上报名,届时凭线上报名序号入场;未报名的学生如场地未坐满也可入场,如人数坐满后则不允许入场。无法入场的同学可在室外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分批进行投递简历及面试,望理解。


宣讲会线上预约链接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建二局唯一具有国家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双特双甲”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2年,注册资金5亿元,年施工产值近两百亿元。2020年12月25日,经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公司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施工总承包管理向工程总承包管理全面蜕变升级,不断提升项目履约品质。目前,市场布局紧跟国内发展热点,坚持“双核两翼模式”,以深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区域“两翼”长三角经济圈和山东半岛经济带。

公司致力发展成为具备投资建设、设计研发、总承包施工、机电安装、装饰装修、运营管理等“投建营一体化”的建设工程全产业链综合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以高端房建任务为主,不断开拓基础设施任务和投资任务。其中高端房建以超高层、医院、学校、场馆展厅、城市综合体、政府城市更新为主,基础设施业务主要以综合管廊、地下空间、道路桥梁为主,投资业务主要配合主营市场区域属地政府开展重点工程投资建设任务。

 

招聘专业

建设管理类: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园林设计

财务金融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

职能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学

以上专业招收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及博士,博士生就业岗位及薪酬面谈。

工作地点

主要在华南、中原、华东、西北、山东,辐射华北、西南。

 

薪酬福利

薪酬结构:基薪+岗位绩效+履约奖+补贴+其他

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补贴:高温补贴,物价补贴、施工津贴、工作餐补贴、工龄补贴、远征补贴、电脑补贴等,根据工作区域不同,补贴范围有所不同;职业资格津贴及一次性奖励

福利:过节费、节日礼品、季度劳保、职工体检,在职培训及费用报销,深圳人才公寓住房

假期: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面试流程

受疫情影响,部分院校尚未开通校园招聘线下专场。请有意应聘者选择官方网站或电子信箱投递简历。我们将安排合适的方式开展面试及测试。

公司总部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69号

招聘联系人:樊老师 

电子信箱:ejejzp210901@163.com

联系电话:13239676638 

QQ群号:563644969(签约者身份验证加入)

公司官网:www.cscec202.com

招聘职位

建设、财务、职能类岗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职能管理岗:

行政管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党团管理:完成公司党委、团委、工会、纪检等工作事务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完成公司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绩效、薪酬、劳动关系等工作事务。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资金岗:

财务岗:负责公司各项业务的账务处理,审核各种原始凭证合法性、真实性、手续完备性和数字准确性;负责监督公司各项目的现场收款、银行按揭管理、汇款跟踪等工作;负责计算各种税额,照章纳税,并提出纳税筹划建议,按时填报日常纳税申报报表;

市场营销:负责拟定公司市场的营销计划及营销策略;负责公司市场信息跟踪与管理、产品营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营销团队管理;负责拟定市场拓展及推广工作的行动计划。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岗:

1.项目施工员: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管控、日常施I现场的管理等;

2.项目安全员:工程项目的施I现场安全管理、安防计划编制、工人安全教育等;

3.项目机械员:工程项目机械设备进场、安装、检测、验收、使用、调度、维修、保养、报废、退场等管理;

4.项目质量员: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各项质量保证措施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监督等;

5.项目技术员:工程项目的技术枝撑、方案编写技术总结等;

6.项目预算员:工程项目的工程造价管控、成本控制等;

7.项目材料员:工程项目物资验收、耗用、存盘点废旧物资处理等。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师、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园林设计等专业。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204965598@qq.com

其他描述:

薪酬福利

薪酬结构:基薪+岗位绩效+履约奖+补贴+其他

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补贴:高温补贴,物价补贴、施工津贴、工作餐补贴、工龄补贴、远征补贴、电脑补贴等,根据工作区域不同,补贴范围有所不同;职业资格津贴及一次性奖励

福利:过节费、节日礼品、季度劳保、职工体检,在职培训及费用报销,深圳人才公寓住房

假期: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岗位详情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69号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