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吉林省某政法机关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22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618

招聘简章

吉林省某政法机关(工作地点长春)拟开展2018年招录公务员初选工作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22日(周五)上午9:30

宣讲地点: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


条件: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安全、通信工程、数学与统计、指纹鉴定、笔迹鉴定。朝鲜语或韩国语、俄语、英语、日语、维语、阿拉伯语、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历史、中文、法律、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外交关系、经济学、财务、审计专业。


学生需要准备的资料:

1、盖有公章的学校就业推荐表。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专业水平和学习成绩证明材料及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免冠照片2寸3张,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5、公派出国的由学校出具盖有公章的证明材料

需参加2018年省考,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吉林省某政法机关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

地址: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