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昭通大道旁(云南建投昭通发展大厦)

5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云南建工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拥有14个分公司、8个项目部和6个子公司,从业人员1800多人。2016年,公司生产混凝土680多万立方米,产值22.42亿元。 公司具有国家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贰级资质,先后通过了GB/T19001、GB/T24001、GB/T28001三合一的管理体系认证、中国产品环境标志认证、清洁生产验收及能源管理体系评价,拥有45条现代化混凝土生产线,建立了“技术研发、资源加工、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形成了以预拌混凝土生产为主,砂石料、掺合料和聚羧酸外加剂、水泥生产等多种产业结构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经过21年的健康持续发展,公司已成为云南省混凝土行业中技术力量最雄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自2011年起稳居全国混凝土行业前十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2 09:38

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21 16:54

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20 10:15

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经济学、管理类、新闻学、金融学等(本科及以上)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