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

领域: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4号杰座广场A座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系德恒律师总部为实现德恒全球客户法律服务本地化,于2009年8月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其设立宗旨是立足陕西,放眼西部,为陕西乃至中国西部的企业和资本市场提供一流的、专业的法律服务,特别是在公司法律事务、证券法律事务、金融资本法律事务、股权投资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西安作为中国西部中心城市,对于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将与北京总部及全球各地分所,在人员、业务上实行高度配合,凭靠德恒律师事务所在品牌、人员、业务上的优势,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将积极在中国西部拓展业务,尽心竭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05 18:56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招聘律师助理/实习律师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29 10:54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1-26 14:07

破产团队助理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09 10:11

实习律师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5-09 16:46

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在线招聘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