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三环6255号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电工)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工业制造企业,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高速铁路、轨道交通电气设备器材综合制造供应服务商,注册资本3.56亿元。公司成立于1958年,2014年完成改制重组并以京津冀一体化为契机,将总部由北京搬迁至保定。经营范围:铁路专用器材、设备,城轨、地铁器材、设备,输变电设备及器材,通信信号产品、电力电子产品及成套设备,施工工具,钢筋混凝土制品,金属结构,汽车配件,声屏障及相关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技术咨询、培训服务;施工安装及服务;产品检测;产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物资贸易;与本单位业务相关的中介服务、信息咨询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4 14:25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2021年法务专员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03 17:18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02 11:18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