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政和南路

9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宝股份),为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05),始创于1995年,新宝股份以“Donlim”(东菱)为核心自主品牌,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厨房家用电器、家居生活电器、电器配件和婴儿电器等几大类产品,产品主要包括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打蛋机、搅拌机、多士炉、面包机、蒸汽站等,是一家拥有多家专业化产品公司,并拥有电机、电子、压铸、注塑、五金、模具、喷涂、印刷等十几家配件公司,员工30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超过3000人,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厂房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的大型企业。  自2007年以来,新宝股份小家电出口量已经连续七年位居国内第一,电热水壶、搅拌机、多士炉、滴液式咖啡机四类产品的出口量也连续七年位居国内第一,被誉为小家电出口的“西征冠军”。其中电热水壶出口量自2001年起就稳居全国首位,目前累计已超过1.5亿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5 14:37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