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鹏谢村

0粉丝
单位简介
福建省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福建鑫港纺织机械公司及福建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同一董事会下,分别成立于1987年、2004年、2012年,是目前我国唯一具备织造技术和制造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省市重点企业,三港”公司年产值15亿元以上,效益良好,厂区占地1000余亩,员工2000余人,拥有进出口权的企业。 航港针织目前拥有行业前三的蕾丝面料单体工厂以及全球改善提升能力最强的蕾丝工厂;宏港纺织目前是福建省化纤弹力面料领域高端纺织印染企业,拥有经编织造、纬编织造及染整加工等三个工厂;鑫港纺机是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专业经编机械制造企业,目前无论技术水平还是市场份额已经全面赶超国际同类型厂家,真正实现了经编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三家公司构成经编行业内独一无二的最长最完整的经编产业链。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