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

0粉丝
单位简介

   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的综合类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座落在吐鲁番市示范区(5A级景区葡萄沟旁),占地300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馆藏图书近13万册,订有报纸期刊170余种;拥有教学仪器设备价值3760万元,专业特色实训室115间。建有双核千兆主干、百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系统,共投资5.3亿元。学院内设管理机构10个:党建办公室、政法综治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规划处、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教学辅助机构9个:思政部、机电工程系、旅游管理系、信息技术系、农业技术系、学前教育系、医学护理系、公共基础教学部、图书馆。继续教育机构2个: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培训鉴定中心。 现有教职工347人,专任教师28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4人,有高级职称43人,自治区高级人才培养对象1人,吐鲁番市拔尖人才2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21 17:39

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4-15 09:08

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