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十足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16号

9粉丝
单位简介

十足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主要分布在浙江省、江苏省两地,目前公司已拥有子公司20家,连锁便利店2500余家,固定资产12亿,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便民、利民”作为顾客的服务宗旨。公司拥有庞大的门店网络和信息技术资源优势,采用商品+服务经营策略,将门店打造为多功能便民服务平台,在全球零售业加速变革的背景下,“小而美”的便利店将乘势而上,蓬勃发展。公司坚持快速发展之道,在做强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规模,目前已实现销售30亿,公司未来将立足于浙江,逐步辐射华东,进而走向全国,目标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便利店连锁企业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19 09:20

十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