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西安瑞鑫科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96号

9粉丝
单位简介

西安瑞鑫科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由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发起并控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稀贵金属二次资源循环利用、稀贵金属环保新材料、稀贵金属功能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工业、电子、电器、汽车、石油化工、煤化工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高层次、多学科结合的科技和管理人才队伍,现有职工33人,其中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5人,博士1人,硕士5人,大学以上学历占60%以上。公司成立以来参与国家“863”、国防“973”项目各1项,承担省市区级科研项目9项,申请专利35项、授权11项,参与制定国标1项、行标2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30 11:09

西安瑞鑫科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