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高阳宏利佳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保定市高阳县纬三大街2号

17粉丝
单位简介

保定市宏利佳高级中学是长润集团全额投资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雄安新区正南3.6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分三期规划建设,占地391亩,总投资13亿元,集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为一体,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一二期工程已经完工,校内建有高标准体育馆、全标游泳馆、运动场、室内田径场等娱乐场地,花园式学校环境让您每天工作拥有好心情。学校三期工程已经开始规划,将建设多功能报告厅、大剧院、冰雪运动馆等设施。在不久的将来,一所万人规模的学校将在保定大地上崛起,成为闪亮的新地标。

学校现有高中、初中、小学教学班123个,在校学生近7000人,并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我校教职工620余人,其中省市级骨干教师、名师80余人,优秀班主任70余人。优质的师资、卓越的办学理念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获得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6 14:58

保定市宏利佳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1-07 09:02

保定市高阳宏利佳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