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铭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246号安定广场4号楼1-2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铭一教育简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优美的教学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 200多位一线在职教师,铭一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在此都能以轻松愉悦心情同学习、共进步。雄厚的教学师资,丰富的教学经验,助力成功上名校。铭一教育,设有咨询部、学管部、教务部、教研部、心理咨询等多个部门,完善的部门设置,给教育辅导以保驾护航。 常年开设中小学一对一、一对二、10人左右精品小班、同步基础班、同步培优班、同步拓展班,个性化班型量身定制,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铭一教育,课程全面:针对中高考学生设有全日制、半日制、半半日制、少儿艺术等课程;小学阶段设有剑桥英语、新概念英语、奥数、奥语、书法等艺术课程;初中阶段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物化、政史等课程;高中阶段设有语文、数学、英语、 文综、理综等课程,多样的课程设计,针对性教学,突出重难点,精讲疑难,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0 14:27

陕西铭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22 17:45

铭一教育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13 17:20

铭一教育简介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11 10:20

西安铭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