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83号徐家汇中心三期A座11层

2粉丝
单位简介

优衣库隶属于迅销集团,迅销集团经营着多个国际品牌,旗下拥有UNIQLO(优衣库)、GU、PLST、Theory、Comptoir des Cotonniers和Princesse tam.tam等品牌。作为迅销集团的核心品牌,优衣库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的理念,全心全意向所有人提供优质服装和服务。一直以来,优衣库深受消费者喜爱及认可,连续11 年获得《第一财经》杂志评选的中国消费者票选“金字招牌”,并蝉联“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日常服饰品牌”第一名 。截至2022年7月,优衣库已经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及地区开设了2300余家店铺。

多年来,优衣库通过打造“优衣库经营管理培训生(Uniqlo Management Candidate , 以下简称UMC)”、“优衣库奖学金”及“Global Management Program”等项目,助力优秀年轻人才创造价值,成为技术创新、引领消费风尚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力。优衣库中国作为人才储备的重要基地之一,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支持海外事业的发展,为年轻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2022年度,优衣库荣获了包括“中国杰出雇主”、 “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中国100典范雇主”、“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最爱雇主”、“最具影响力年轻力雇主品牌TOP20”等荣誉。

未来,优衣库也将继续携手志同道合的人才,透过“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产品,以及全国超过900家直营店铺的优质服务体验,还有全国近3万名优衣库员工的“Global One全员经营”的每日实践,给人们的生活带去喜悦、幸福和满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21 16:13

2022优衣库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西安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0 22:29

2022优衣库-经营管理培训生招募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30 16:15

2022优衣库经营管理培训生招募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2-22 14:29

2021UMC 春季招募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0 13:30

2021UMC秋季招募简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18 17:40

10/22(周二)优衣库城市宣讲会-西北大学场次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08 20:26

2020优衣库秋招招募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18 09:08

UNIQLO Manager Candidate (UMC)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06 14:29

UNIQLO Manager Candidate (UMC)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