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16号泰华金贸国际

0粉丝
单位简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

作为一家“00后银行”,开业以来,浙商银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截至2023年7月末,浙商银行在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325家分支机构,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及海西地区和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在英国《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 2023)”榜单中,按总资产计位列第84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我们坚持以“见行、见心、见未来”为企业精神,以“敬畏、感恩、诚信、责任”为共同价值观,以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为目标愿景,以“厚植服务文化、筑牢合规文化、践行争优文化、共筑和谐文化”为基本文化内涵,以《浙银公约》为文化共识,以“文化塑形、文化植根、文化滋养、文化传扬”四大工程为文化建设举措,以理念、队伍、对象、机制等四大向度构建“善本金融”生态,推动金融回归本源,形成金融服务现代化新范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3 11:04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2024校园招聘启事:管理培训生、柜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2 08:46

浙商银行2024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08 14:15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2022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6 09:15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2021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01 14:43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