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平新城区裕和路新闻中心五区平安银行佛山分行

4粉丝
单位简介

平安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28日,是平安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佛山分行坐落在中国最有发展活力的珠三角地区,东倚广州,南邻港澳。成立25年来,已建立30家网点,通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灵活务实和服务大众,成为经营范围全覆盖的金融机构。

佛山分行凭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2020年,在佛山金融口碑榜中荣获“最具口碑银行”和“优秀零售银行”两项大奖。未来,佛山分行将通过科技赋能,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每位优秀人才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规划。

热忱欢迎立志扎根佛山,从事金融事业的您加入平安银行佛山分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2-22 16:12

WE来无限——平安银行佛山分行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4 16:37

平安银行佛山分行2022届校园秋招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31 18:21

WE来无限 ——2021平安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5 15:52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