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1号楼12层1-25-1201至1-25-1210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123)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达2.558亿元,是一家专业面向中小微商户、为行业提供完整支付解决方案及综合金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海科融通持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全国范围内银行卡收单业务类型《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从业资质。海科融通立足支付以创新为源动力,迄今已走过20年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国支付产业的发展及壮大,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海科融通总部设在北京,全国共有36家分公司,服务餐饮、娱乐、房产、零售等行业数百万个中小微商户,并为碧桂园、翠微百货等不同行业巨头提供金融支付终端产品以及支付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海科融通与中国银联、美国运通、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支付宝、微信、京东金融、苏宁金融等30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作为支付行业的国家队,海科融通始终秉承“安全、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以打造支付行业新生态为使命,以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为基本立足点,以传统支付业务为契机、金融为纽带,通过深耕支付行业与自我创新的紧密结合,打造符合行业需求的“支付+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用现代支付赋能传统商业,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支付综合金融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成为支付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4 19:51

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