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水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昆明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衡水实验中2014年3月24日由长水教育集团与河北衡水中学合作创办。

长水教育集团全立德树人、全面优质、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办学方针,采用“集团化办学校区化管理、学区化协同”的创新机制,学校管理层团队和学科带头人由河北衡水中学委派,旨在打造全国中学教育的航空母舰及具有国际特色的优质完全中学。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优资队伍。一直以来,学校深入践行河北衡水中学“五大理念”,传承总校先进教育教学精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教师”队伍,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担当行的新一代。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现有昆明、曲靖、玉溪校区等多个校区,学校办学成绩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目前,正致力于建设“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国内知名学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28 15:32

长水教育集团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21 11:29

长水教育集团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07 11:02

长水教育控股集团云南衡水实验中学2020年校园招聘—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