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26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是湖北省政府独资的交通投融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金100亿元。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为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主体和交通产业开发、经营、发展主体。业务涵盖交通物流、工程建设、交通服务、交通科技、交通金融、产城融合等板块。2020年6月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 成立十一年来,交投集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决策和战略部署,聚焦交通主责主业,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为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及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省政府通令嘉奖、首届湖北改革奖、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60多项省部级及以上荣誉。 目前,交投集团资产总额近6000亿元,集团职工数为两万余人,各级子公司200余家,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企业,综合效益位列全国省级交通企业第一方阵。运营高速公路里程5740公里,占全省80%,服务区(停车区)162对,占全省80%,自营、控股、参股加油站100座,综合实力位列中国服务业500强第193位。累计完成融资6050亿元、投资4180亿元,企业信用创AAA,投融资规模连续多年居全国前列。五次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债发行人,各大资本市场融资通道全面畅通,融资规模屡创全国同行业之最。建成高速公路3014公里、长江大桥7座,在建1213公里、长江大桥5座。投资建成亚洲第一、全球第四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交投集团将当好“国家战略湖北实施”的坚定执行者,奋力实现“万千百”(万亿资产、千亿营收、百亿利润)目标,高质量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在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9 09:55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08 09:42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