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福田区苇航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福田区东风大厦1203

4粉丝
单位简介

华为诞生没有你,阿里创立你还小,现在苇航的梦想团队就在这里,你还在等什么?江山有你助力,俯瞰风景必定有你位置,欢迎加入我们!   

苇航教育成立一年,疫情期间却依旧有能力在各个区域开设多家分校,苇航教职人员均来自于知名学府,都是阳光积极有斗志的优秀青年。大家目标明确,不仅要真正意义上的扎根深圳这片土地,还要在全省范围内闯出影响力。苇航的老师们在帮助每一位学员夺得名次的同时,个人在工作中也得到了巨大提升,苇航的每一位老师都会接受全方位培训,从授课到项目管理能力,均有专业团队进行打造,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多优秀的有志青年,也能加入到苇航这个爆发力十足的团队,继续为成就更多的学生全力以赴,为影响更多的家庭奋勇前行。

目前苇航组织结构扁平,为所有的伙伴准备了足够的发展空间,苇航的伙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有足够的发言权与锻炼机会,可以说是自己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决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6 13:52

2023苇航教育集团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5-30 15:56

抱团创业!2022苇航教育集团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2 14:47

抱团创业!2021苇航教育集团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2-21 15:44

苇航教育集团2021秋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28 16:50

深圳市福田区苇航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