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城关镇建新路

2粉丝
单位简介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商贸流通、对外投资和项目开发为主要业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 公司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发展理念,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经营领域涉及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加工,轻工食品,国内外贸易,房地产开发等项目,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子公司、参股公司20多家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其中,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2016年3月10日,金徽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3919);拟上市公司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年生产规模150万吨的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国家级绿色矿山”和“绿色工厂”。 亚特集团坚持科技兴企,重视人才的培养和科学实用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引进和培养高级职称技术人才50多名、工程师100多名,引进和培养酿造、地质勘查、采矿选矿、预算审计、工程造价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千余名,获得国家各项专利近百项,使企业的人才储备和科技创新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始终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设立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捐赠巨额资金致力于慈善事业。为员工建造了近2000套精装高品质公寓,并配套了包括幼儿园在内的各项功能完善的辅助设施,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关爱员工公寓。 亚特集团热忱欢迎各界精英加盟,我们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1 08:54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4 10:46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6-08 15:18

陕西省“银企携手职等你来”大型招聘会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