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佛山市新东方培训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湖景路11号绿茵鸣苑首层

2粉丝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

从教育领域出发,经过30年创新发展,集团业务目前已涵盖教育服务、生活服务、文旅服务三大领域。

在教育服务领域,新东方打造了以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构建了面向中小学生的素质素养教育体系和产品体系;面向出国留学人群的学习体系和咨询体系;面向大学生的各类培训和职业发展培训体系;面向智慧教育的软硬件发展体系。

在生活服务领域,新东方打造了以知识直播为特色的农产品电商平台东方甄选,致力于链接生产者、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农品好物。

在文旅服务领域,新东方打造了全新品牌“新东方文旅”,致力于面向中老年、亲子及青少年群体提供文化旅游、研学、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等高品质服务。

新东方于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佛山学校,截止目前,佛山新东方开展了素质素养、国际游学&营地教育等项目,拥有铂顿城、湖景、兆阳、南万、AIAIPARK、大沥七大校区,总部设立在广佛线地铁站祖庙站B出口铂顿城,商圈办公,交通便利。同时,新东方为所有教职员工提供完善的发展通道和培训机制,助你快速成长。

加入佛山新东方,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4-02 1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佛山学校 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2-28 09:11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佛山学校 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5-13 09:51

新东方佛山学校丨春招补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30 09:46

新东方佛山学校丨春招接近尾声,坐上末班车!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18 16:59

佛山市新东方培训学校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