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罗湖区怡景路2008号动漫大厦18层

29粉丝
单位简介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创立于1984年。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萬家CITY、萬家MART、萬家LIFE、苏果、Olé、blt等多个产品。 

华润万家肩负着“引领消费升级 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将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于成为高效的全渠道零售商。 自创立以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保证供应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2020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近900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超过3240家。截至2020年底,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13个地级以上城市,员工人数逾17万。

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中,华润万家销售额排名第一。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华润万家在重视价值创造的同时,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将责任理念和要求融入公司战略规划、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08 17:03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东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9 17:53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东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26 17:31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