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君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关正街泛渼大厦A座3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君翰教育科技集团,简称“君翰集团”,以品质领先、科技驱动为核心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自2011年成立八年以来,一直坚持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体验。 君翰教育科技集团主要经营教育培训、信息科技、文化传媒、管理咨询等业务,旗下拥有君翰教育、君翰一对一、全优全能、君翰大学、安圣动力、君盛咨询、君翰传媒、麦豆信息等多个子品牌,总部设立在陕西西安,截止2019年7月,已在陕西、甘肃、宁夏等省市设有22所直营分校,教职员工600余人,学生过万人。 【君翰教育】 愿景:成为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令人尊敬的卓越教育企业。 使命:让每个孩子成为他自己。 价值观:爱、责任、梦想。 校训:以爱心启迪智慧、靠责任成就梦想!通过教育影响人,改变人,让生命更加完美。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