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760295-9643.png

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系列公开课

2018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 2147   

2018年10月9日19点,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公务员考试系列公开课在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开讲,为期5天。此次公开课是由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政管公考培训中心承办的一次公益性公开课。本次公开课共有105名学生参加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反映热烈,授课老师也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此次公开课总共分为5个学习阶段,包括对行测中的四个科目和申论的学习指导,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很高。授课老师们通过图文并茂的解说,积极热烈的互动以及现场的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对于公务员笔试的备考方法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讲解,让学生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方法及答题技巧,引导学生避开备考的误区和陷阱,全方位的为其提供专业的复习建议,为学生们备考打好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此公考复习系列公开课,是专门针对有意向公考的学生群体量身订做的学习系列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为学生就业带来了最直接的助力,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多场专题公益公开课,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就业指导,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