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760643-7334.jpg

反恐法学院举办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阅读原文 2018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 442   

10月15日晚19时30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联合校友办邀请我校79级校友、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西南民族大学民族法学研究所所长王允武教授在致知楼301教室为2018级新生主讲《生涯规划视角看法科生职业素质养成》讲座。

王允武教授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与迫切性、职业生涯规划的三个关键词、当代法学学生就业的现状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谈了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应该如何面对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提高个人专业素养、有效获取就业信息。王教授通过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及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给大家讲解了目前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法学专业学生应该以思想政治素质为方向,以文化素质为基础,以业务素质为核心,以心理素质为拓展自己的职业素养,合理准确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讲座内容精彩丰富,赢得了全体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对同学们开启法学专业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