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760596-3833.jpg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阅读原文 2018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 777   

10月13日至14日,“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并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全国121所高校(本科83所、专科38所)的388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来自武汉大学、吉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50所高校的领导、专家、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我校作为陕西省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少数几个本科院校之一,精心组建了由经济学院教师李进武、刘俊等担任指导老师,蒋梦蓝、王资和汪筱蓉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李进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每年吸引近10万大学生和2千多名教师参与竞赛、论坛和研讨活动。全国总决赛以《创业之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与运作,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等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全国总决赛包括软件对抗和创业计划书两部分,分别以60%和40%计分,按名次核定分数,两项分值合计后为参赛团体总分。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着力点,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供稿:经济学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