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2611022-8252.jpg

浙江省法检系统宣讲团来校进行选调生招录宣讲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1767   

11月15日,浙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及浙江省法院检察院系统相关人员一行来我校进行选调生招录宣讲,宣讲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军政,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招就处负责人,各法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陈志君表示,此次面向五所政法院校及“双一流”高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是浙江省委培养储备法检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年轻优秀人才的重大部署,此举将大大提高浙江省法检人才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的水平。西北政法大学与浙江省法检系统合作历史悠久,浙江省委与浙江省法院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对西北政法大学选调生招录的宣讲工作,希望我校优秀法学毕业生能够加入浙江省法检系统,施展所学,为法治浙江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苗东欣作为宣讲团成员及选调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发言。他认为,选调生作为国家重点培养的后备干部,要有奋力拼搏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耐力,希望选调生能够充分发挥所长,使专业理论与司法实践充分结合,为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结束后,部分毕业生现场填写了选调意向表。

宣讲会举行之前,陈志君一行与我校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副校长王健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浙江省法检系统如何与学校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可以从法检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培养、开设专题论坛等内容出发,不断加大双方的交流与探索。

宣讲团全体成员还参观了校史馆及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对我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法治精神的理念表示赞赏。

据悉,本次宣讲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选调生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发挥选调招录在吸引高校优秀毕业生、改善公务员来源结构、优化干部成长路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储备一批党政干部队伍所需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优秀人才。浙江省、市法院、检察院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计划75名,其中法院系统29名、检察系统46名、省纪委3名。(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 刘裕 郭丹苗  摄影:高子园 蒋丰荷)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