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2960555-4896.png

商学院举办2015级就业流程指导会议

2018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545   

11月19日中午,商学院2015级就业流程指导会议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各班班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2015级辅导员赵欣辰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赵欣辰老师对于最新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详细地向各位同学解说从求职到签约,到最终报到证的办理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

image.png

会上赵老师特别强调了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和派遣证的重要性,并针对填写三份材料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提醒各位同学妥善填写与保管。

image.png

赵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年级群等渠道及时关注就业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就业面试、认真总结面试经验,提升自我。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就业流程方面的知识,解决了他们对于就业方面的部分疑惑,也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