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2960812-5361.png

商学院关于2015级就业情况摸底会议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2861   

11月8日中午13:00,商学院2015级就业情况摸底会议于商学院学术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2015级学生辅导员赵欣辰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各班班委会代表及相关负责学生。


 image.png


会议伊始,各班代表依次报告了截止目前为止本班已就业人数、就业单位等相关情况。赵欣辰老师对2015级同学就业情况表示肯定与鼓励,她根据各班的汇报分析道:从目前来看,同学们的就业态势总体良好,但是存在男生好就业,女生不好就业的问题。她建议道:大家应精确定位自身,抓住应聘机会,切忌好高骛远,除了现在正在求职的同学,年级里106名准备考研的同学也应在考研结束后尽快投入到求职工作中。


 image.png


image.png

 

赵欣辰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学院已毕业学长学姐的案例,以当下就业环境为背景,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继续加快转变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自我身份认知,明确自己现在的责任,加强在岗位上的责任心。二是对自己过去时间的工作做出总结,发现问题并设计解决方案,及时改正,扬长避短。三是端正态度,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是学会关注并及时了解就业的相关政策,为接下来的工作生活添砖加瓦。


 image.png


随后,赵欣辰老师对各专业就业情况分别做出分析:审计与电商专业同学由于准备考研的同学较多,就业积极性总体不高;市营和人力同学就业势头更足,但之后有可能出现违约现象。紧接着,各班代表向赵欣辰老师提出各班部分同学在求职就业阶段中遇到的问题,赵欣辰老师耐心地一一予以作答。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赵欣辰老师对此次会议内容作出总结,并为同学们送上衷心祝福,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步入就业岗位,适应职场生活,开创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下午14:30,商学院2015级就业情况摸底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