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3201365-8891.png

我校举办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赛前培训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人次: 1074   

2018年11月24日,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赛前培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展。

image.png

此次赛前培训为期两天,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就业指导中心特邀信恒教育金牌讲师赵月恒老师、张鑫然老师担任培训导师,对学生们进行全方位的面试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含:简历的制作、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基本礼仪以及结构化面试。

image.png

培训前,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君主任为此次培训做了精彩的开场介绍,培训开始后,周六上午主要由赵月恒老师讲解简历制作方法,赵老师还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霍兰德性格测试和气质类型测试,帮助学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取长补短;下午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讲解,让学生现场模拟考场,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并且通过无领导的游戏环节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周日上午由张鑫然老师主讲面试礼仪着装,下午主讲结构化面试六大基本题型打答题思路和方法,组织大家进行一对一面试测评及小组互评。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反映热烈,两位主讲老师风趣幽默,授课逻辑清晰,与学员亦师亦友,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赛同学在求职大赛中的表现能力,帮助他们脱颖而出,还让他们意识到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提高了自己在未来求职过程中的应聘能力。最后,预祝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圆满成功,各位选手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