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0040827-7859.png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历分享活动

2017年11月7日   点击人次: 2002    作者:政管院

2017年10月30日晚19:30,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历分享活动于我校南校区天平楼BJ22教室成功举行。分享活动主题为:毕业前,如何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由盘龙药业集团董事长秘书兼办公室副主任王亚哲主讲,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霖杰担任主持人,招就处李君副处长到场和我校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0级毕业生,王亚哲以自己的经验,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到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学会分析大学生活的得与失,总结自己所度过的大学岁月,在即将走入社会的同时学会理性看待前途。通过具体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分析,王亚哲也表示大家不要指望毕业就拿高薪,同时提醒广大学弟学妹在追寻前途的过程中会经历很多的坎坷,需要提前做足准备。

接着,通过展示自己常用的面试试题,王亚哲让广大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接触到了实际的面试情形,从而让大家更加明白了社会、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而通过分享“用心写一个大学四年的总结;多参加团体活动,找到自己的定位”等九项具体措施,他也为我们在校生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他认为不断认识自己是永恒的话题,所以我们也需要去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质,遇见真实的自己,从而善用人格特质,理解决策回路。

最后,王亚哲从学习、站位及选择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到“最好的投资就是自己,投资最好的方式是学习;而解决当前问题的最好途径就是站在高于问题本身的层面;很多时候选择什么没有选择本身重要”,鼓励大家能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使青春不留遗憾,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深深地祝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历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111.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