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2017年第二批人才引进补录公告

2017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9663   

鉴于2017年5月报考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人才引进职位人数较多,且进藏意愿较为强烈,现经积极争取增加了一部分补录名额计划,请考生们对照自身条件进行报名。

一、补录对象:20142017年度毕业的非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

二、职位方向:日喀则市县级公安机关、山南市县级公安机关、昌都市县级公安机关、那曲地区县级公安机关和阿里地区县级公安机关。

三、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公安专业优秀毕业生可适当放宽至大专。

四、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五、身高和年龄要求: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68厘米、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58厘米;年龄1987年11月5日以后出生的(本科学历),1982年11月5日以后出生的(研究生学历);

六、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11时。

七、报名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二楼。

八、体检要求:按照《关于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问题的通知》(公政治〔2010〕454号)要求执行。

九、考生所需提交材料:

1《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从www.chsi.com.cn下载)、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www.chsi.com.cn下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及其他直系亲属的户口本复印件;

请按《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父母及其他直系亲属的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顺序装订后,在开展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时提交。

十、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7年11月22日14时至16时

笔试考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天平楼。

十一、联系电话

西安考点: 王警官18076929345,央警官13322599934,央警官18008980929

联系时间: 上午8:30时下午18:00时

特别提示本次引进补录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除体检费用外)。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培训班、指定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等均与本次引进工作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2017年第二批人才引进西安考点

工作小组

2017年11月18日


在线客服